培训专栏 >> 电子显微镜平台--切片技术培训通知

电子显微镜平台--切片技术培训通知

功能简介:

   石蜡切片是组织学常规制片技术中最为广泛应用的方法,它不仅用于观察正常细胞组织的形态结构,也是病理学和法医学等学科用以研究、观察及判断细胞组织的形态变化的主要方法。

    冷冻切片是一种在低温条件下使组织快速冷却到一定硬度,然后进行切片的方法,因其制作过程较石蜡切片快捷、简便,而多应用于手术中的快速病理诊断。制片所需时间短,简便易行,能够较完好地保存多种抗原的免疫活性,便于用做免疫定位或与其他技术结合,适合做临时装片,厚度为 1-100 μm

培训仪器:RM2235CM1950

培训内容:石蜡切片、冷冻切片样品制备(理论培训)及仪器上机操作

培训时间:2022528日上午9:00-12:00

培训地点:棉花国重128

联系方式:密老师  18338764319

备注:为保证培训质量,每次培训限制人数为5;建议报名人员为近一个月内有切片需求的同学,每个课题组暂限1人。

 



河南大学校级平台 发布时间:  2022/5/24 8:43:00 浏览量:  3057